踏出彩虹
在平日,格雷的生活充滿了親情、愛情和活潑調皮小狗所帶來的歡樂,儘管如此,他內心藏著一個秘密。但今天卻有所不同,格雷憑著小狗和一點點神奇魔法的幫助,漸漸明白到自己其實沒有甚麼秘密需要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