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歌羅莉亞的前男友跟曼尼長得很像,菲爾為給克萊兒準備他們周年紀念日的完美禮物而苦惱。
歌羅莉亞的前男友豪爾赫(加布里埃爾伊格萊西亞斯客串出演)來拜訪時,他與曼尼的驚人相似讓傑懷疑他是否是曼尼的親生父親;菲爾為給克萊兒準備完美的周年紀念禮物而苦惱;莉莉在學校為胸罩而打架,小卡和米契感到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