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悍探
一位資深洛杉磯警探,被捲入一場同僚槍殺風波。為了證明自己清白,他必須挺身對抗,自己早已完全融入的警察內部文化。
一位作風大膽卻做事甚有原則的警探,發現他充滿魅力的導師設局陷害警察,以求保護他自己的贓款之餘,也順道勒索其他警察的上司,而這位警探自己亦深受其害。他落力查案的拍擋已然遇上厄運,而他自己處事亦難免有點天真,當另一位正義凜然的內部調查員亦展開調查時,最終將導致意外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