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車站
八歲的女孩沙也加(Sayaka)仍然無法接受她的愛犬露露(Lou)去世。一天,沙也加前往她和露露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試圖尋找牠,她相信牠還活著。在那兒她遇到了一隻狗。 幾天後,她再次在附近一家咖啡店前找到了那隻狗。 咖啡店的老闆布瀨爺爺被鄰居眼裡是個奇怪的老頑固。與沙也加一樣,布瀨爺爺在幾十年前小兒子去世後仍然無法接受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