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蜘蛛
調查小組追捕一位切斷受害人脊髓的嫌犯,過程中他們發現了牽涉上一起案件的線索,一起連環殺人案浮出水面。為了查清楚受害者人數,羅西必須說服加西亞回到行為分析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