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米契和小卡的大喜之日終於到來了,沒有什麼能毀了它,直到一堆無中生有的突發事件讓傑出的婚禮策劃人佩珀薩爾茨曼面臨考驗。
米契和小卡的大喜之日終於到來了,沒有什麼能毀了它,直到一堆無中生有的突發事件讓傑出的婚禮策劃人佩珀薩爾茨曼面臨考驗。與此同時,傑和歌羅莉亞住在了塔克家中,菲爾在慶典前做了眼部手術,克萊兒接受了「最佳女性」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