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
與可能資助恐怖活動的沙特王子有交情的卧底人員,向凱莉提供了一份有價值的數碼證據。同時,凱莉研究布羅迪在家中的閉路電視錄影,顯示他似乎被創傷性記憶所困擾,並很抗拒五角大樓和媒體將其誇大為美國戰爭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