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哩啡事務所
大野和人(大澤數人)是一名失業演員,某日與親弟大野宏樹(河野宏紀)事隔多年重遇,並跟隨他加入名為「Special Actors」的事務所,他們除了參與電影和電視劇工作之外,同時接受各種委託及諮詢。某日一位名為津川祐未(小川未祐)的少女來到事務所,希望阻止邪教集團保護其家族旅館。男主角一行人對抗邪教,面對意想不到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