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眼中的間諜
史高治的秘密潛艇的遠程導航系統被偷,海軍指控船員唐老鴨從事間諜活動和叛國罪。在唐老鴨被軍事法庭審判的過程中,史高治和侄子們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新加坡手忙腳亂地追查通敵賣國案。他們努力調查,在各種經典間諜場景中進進出出,其中至少牽涉一位眼睛迷人的歐亞母鴨和兇惡的國際恐怖分子。最後,雖然過程中付出了諸多努力,但史高治覺得幸好自己遵循直覺,信任唐老鴨,而不是單憑鐵證就以為唐老鴨犯了叛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