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落人
同是天涯淪落人,也未必一定要在傷心者通道上同行。昌榮因工傷意外半身不遂。禍不單行的是,他癱瘓後妻離子散,前路灰暗。菲律賓女生伊芙蓮為了生活,無奈放棄了做攝影師的夢想,離鄉別井謀生。當伊芙蓮來到昌榮的家做家務助理,兩個被社會摒棄的淪落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相遇。不知不覺之間,他們走過了人生的低谷,畢竟明天總比昨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