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音樂
擔任樂隊指揮的米奇十分沮喪,他不得不應付令人討厭的花生小販兼長笛演奏者唐老鴨。唐老鴨試圖說服樂隊演奏 《稻草裡的火雞》,而米奇的《威廉泰爾序曲》音樂會還未結束就遇上了一股旋風。
擔任樂隊指揮的米奇十分沮喪,他不得不應付令人討厭的花生小販兼長笛演奏者唐老鴨。唐老鴨試圖說服樂隊演奏《稻草裡的火雞》,而米奇的《威廉泰爾序曲》音樂會還未結束就遇上了一股旋風。這部動畫大獲成功,不僅讓唐老鴨更受歡迎,後來更收錄在《Milestones for Mickey》(1974)中。指揮家Arturo Toscanini更指這部動畫是他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