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救援
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2018年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的事件。當年有12名「野豬隊」的成員及1名教練被困於泰國北部的「睡美人洞」。數千名來自泰國及各國素未謀面的救援人員陸續加入搜救行動,一場與時間競爭的救援行動就此展開,經歷重重困難後,終於救出所有被困者。本片透過這些參與救援的無名英雄的角度,講述這次全球關注的救援行動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