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一族
這部紀錄片探討墨西哥一個土著社區塔拉烏馬拉的故事,他們以傳奇的跑步能力聞名,他們還喜歡赤腳跑步,這激發全世界的長途跑熱潮,以及他們的家園和社區被毒梟和暴力蹂躪時所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