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漫長的黑夜
在第六季首播裡,小隊搜捕一名在洛杉磯造成恐慌的連環殺手,他還綁架了洛杉磯警局斯帕瑟警探的女兒作為人質。
一名連環殺手繼續在洛杉磯大肆殺人,他還綁架了斯帕瑟警探的女兒作為人質。行為分析部步步進逼,誓要將他繩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