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製作特輯
獨家參與由施嘉莉祖安遜、科倫絲佩芝、大衛哈伯等巨星帶領的旅程,一起走進《黑寡婦》的幕後世界,見證演員堅毅地克服激烈的特技動作訓練,並探討模仿大師等 Marvel 漫畫經典角色如何在 MCU 中得到重新演繹,以及回顧施嘉莉飾演娜塔莎羅曼諾芙這十年間的光輝歷史。
獨家參與由施嘉莉祖安遜、科倫絲佩芝、麗素慧絲、大衛哈伯等巨星帶領的旅程,一起走進《黑寡婦》的幕後世界,見證施嘉莉和一眾演員如何堅毅地克服激烈的訓練,以應付片中精彩的特技動作打鬥場面;探討紅色守衛者、模仿大師等 Marvel 漫畫經典角色如何在 MCU 中得到重新演繹,變成活生生的人物;走訪布達佩斯街頭的拍攝現場,體會實景帶來的額外真實感,同時了解「紅室」的佈景如何將實物元素與電腦視覺效果巧妙融合。此外,本集「創作大本營」亦會透過珍藏的採訪片段、罕見的拍攝現場花絮,和大家一同回顧施嘉莉飾演娜塔莎羅曼諾芙這十年間的光輝歷史。這一切精彩內容,盡在「創作大本營:《黑寡婦》製作特輯」等待各位觀眾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