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 Eternals》製作特輯
跟隨《永恆族》導演趙婷及一眾演員,聽他們細數製作體驗﹐見證這部 Marvel Studios 至今最具野心的電影如何誕生;發掘星光熠熠的眾多演員對融入自身角色的體會,看他們在偏遠地方實景拍攝的挑戰,並親睹他們如何與彼此建立深厚情誼,令戲中跨越7,000年的恩怨情仇更加逼真。
跟隨《永恆族》導演趙婷及一眾演員,聽他們細數製作體驗﹐見證這部 Marvel Studios 至今最具野心的電影如何誕生,了解趙婷的拍攝初衷與抱負,看她怎樣創作既有親密情感又有史詩規模的電影。大家將會發現編導團隊抽取出漫畫的精萃,再改編成一個追溯人類從古至今種種重大演進的歷史故事,為 MCU 的發展開拓出新路向。走進幕後世界,一睹從美術設計到服裝等各部門,如何從漫畫家積克高比的早期作品中取得靈感;發掘星光熠熠的眾多演員對融入自身角色的體會,並聽聽他們在動漫展首次和彼此見面的感想,陪他們走遍天涯海角,看他們在偏遠地方實景拍攝時如何克服各種挑戰,成就出 Marvel Studios 最富自然美學的電影鉅製;親睹一眾演員在拍攝過程中建立深厚情誼,於戲裡戲外成為大家庭,而那又令戲中跨越7,000年的恩怨情仇更加逼真。上述一切和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創作大本營:《永恆族》製作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