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反擊
一位前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指揮官追捕一群綁架了他妻子的凶殘鑽石盜匪。
美國職業摔角冠軍John Cena飾演海軍陸戰隊員約翰特里頓。凡是有危險的地方,特里頓通常都會身處其中,而且他不會守規矩!特里頓不情願地從伊拉克退役後,他美麗的妻子凱特(Kelly Carlson 飾)被一群凶殘的珠寶盜匪綁架,他們的首領是一個惡毒的殺手(Robert Patrick 飾)!現在特里頓必須用他最強大的武器——自己,來拯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