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數講
一位頂尖警方談判專家, 被指控貪污與謀殺案,他已找不到方法證明自己清白, 唯有闖入政府辦公大樓挾持人質,以求爭取時間查出真相。
一位頂尖警方談判專家丹尼羅曼,急於為自己澄清一個錯誤指控,走入辦公大樓裏挾持一班人質,以求爭取時間查出真相。警方派出專責談判專家基斯撒比恩,試圖令情況降溫並勸羅曼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