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間諜/特務活動驚悚片
南北韓領袖於三八線世紀握手,在此背後,兩地特務早在90年代各自為自己的國家 工作 。改編自南韓策劃的真實間諜任務,代號「黑金星」的南韓情報員(黃晸玟飾)企圖潛入朝鮮探聽核武情報。他先被派往北京,假扮成商人跟北韓進行交易。當他成功贏得北韓領袖金正日的信任之際,卻不知已成為兩韓之間的磨心,捲入領袖的權力鬥爭風暴……入選第71屆康城影展午夜展映,《軍艦島》韓國影帝黃晸玟、《犯罪都市》趙震雄和《與神同行》朱智勛聯手打造步步驚心的南北韓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