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喜劇
電影明星奧莉維亞面臨著一場公關災難——狗仔隊偷拍了她與已婚情人文森的照片。工作努力的泊車員安東尼奧無意間被拍到了同一張照片裡,於是被找來冒充奧莉維亞的新男友。奧莉維亞的詭計將安東尼奧推到了聚光燈下。
在《幕前情人》中,世界著名的電影明星奧莉維亞(莎瑪拉韋榮飾)面臨著一場公關災難——狗仔隊偷拍了她與已婚情人文森(麥斯格林菲爾飾)的照片。工作努力的泊車員安東尼奧(歐亨尼奧德伯茲飾)無意間被拍到了同一張照片裡,於是被找來冒充奧莉維亞的新男友,掩人耳目。奧莉維亞的詭計將安東尼奧推到了聚光燈下,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混亂局面。在這部浪漫喜劇中,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文化發生了碰撞,奧莉維亞和安東尼奧都開始比以往更清楚地認識到了自己。《幕前情人》由黃世甯執導,羅布格林伯格和鮑伯費雪編劇,是一部熱門法國電影的英文翻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