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當一名接受火星之旅訓練的太空員在一個火星模擬實驗中神秘死亡,卡索和貝奇穿上了太空衣去調查。
當一名接受火星之旅訓練的太空人在一個火星模擬實驗中神秘死亡,卡索和貝奇穿上太空衣去調查。但當他們發現在封閉的模擬室內沒有人可以展開謀殺,從外面也沒有人能進入時,案件發生了令人震驚的轉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