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Mike Tyson以他在個人騷中所提出的角度,回顧了在紐約布朗斯維爾的童年往事,並提出了「我是誰」這一問題。他在年僅13歲的時候,就已經有37次被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