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不容緩
一場北極冷鋒與冰雪風暴,繼續令奧斯汀陷入大混亂。湯米、TK與姬莉安趕緊拯救跌進結冰池塘的男孩;賈德與馬迪奧竭力拯救被困的保羅;在風雪中的郊區,有位身受刀傷的男子被丟棄一旁無人理會,歐文要用非常方法拯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