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裡的男孩
一所高級私立學校校園內一棵樹上被發現掛著一副腐爛屍體,確認死者身份是委內瑞拉大使的兒子。白節德博士和特工布思理被派去展開調查。死因似乎是自殺,但白節德和布思理都懷疑可能有其他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