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osed Captions
去年維尼向朋友們分發大量情人節卡片,為百畝林造成了嚴重問題。因此今年大家同意取消情人節。
去年的情人節,維尼向朋友們分發了大量的情人節卡片,以致於朋友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多餘的卡片;今年,瑞比召開會議,討論如何避免再次出現去年的狀況。現在,朋友們紛紛決定取消今年的情人節。但當維尼收到匿名情人節禮物的時候,他又開始去年的舉動。現在,所有的小動物們都在偷偷分發情人節禮物,但卻最終被瑞比發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