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意濃濃
愛侶求婚卻遭遇銀行搶劫案,雅典娜和118消防隊趕去營救;一位公主新娘在前往聖壇的路上被困住了;雅典娜幫一名受害者疏導悲傷情緒;有人意外造訪巴克,麥蒂決定自行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