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厭倦了海娜嗜血如狂,奧丁為了教訓女兒,決定奪去她的力量,並將她放逐至地球。但她在古代中國著陸後發現了十環,深受其力量吸引,令這位「死亡女神」的邪惡野心再次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