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相隔的世界(第一部分)
蜘蛛俠在前往神秘星球反地球的路上,看到他的兩個頭號敵人毒魔和屠殺劫持了約翰詹姆森的飛船,沒能成功地阻止他們。這兩個反派共生體跟詹姆森一起去了反地球,飛船在那裏墜毀,詹姆森被認定死亡。公眾將詹姆斯疑似死亡一事怪到蜘蛛俠頭上。蜘蛛俠偽造了死亡的假象並低調潛伏半年,直到神奇先生里德李察斯給他製造出一件納米技術戰袍,他開始再次前往反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