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雙髻鯊之謎
許多報告聲稱鎚頭鯊身長20尺,但仍有不少人懷疑這一品種的真實體型有多龐大。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一隊科學家,前往佛羅里達州沿岸海域考察,嘗試找出世上最巨型的鎚頭鯊,過程中他們不單會走到佛羅里達礁島群的眾多橋樑上,更會在常有鯊魚出沒的巴哈馬群島水域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