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一家大鬧殭屍高校
格林一家齊集一堂,主持全新的《殭屍高校》主題綜藝節目,慶祝《殭屍高校》完成電影音樂劇三部曲。嫲嫲哄騙《僵屍高校》主要演員Milo Manheim和Meg Donnelly 與他們一起參加慶祝活動,隨後節目就出現大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