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醫療隊
才華橫溢的萊恩墨菲的帶來了高燃程序劇《海上醫療隊》。麥克斯(約書亞傑克遜飾)是一艘豪華遊輪的新船上醫生,這裡的員工工作努力,娛樂更加努力。麥克斯和他小而強大的醫療團隊在距離海岸數英里的地方,全員齊心協力,應對獨特的醫療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