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巡守隊
在佛羅里達州狹長的鄉郊地,當居民生活困難時,往往意味著牲畜和寵物將活得更艱難。兩位當地女性下定決心,要為無法發聲的動物們討回公道。
在佛羅里達州狹長的鄉郊地,當居民生活困難時,往往意味著牲畜和寵物將活得更艱難。當貧乏生活引發起疏忽、虐待,甚至更壞的事,兩位當地女性便下定決心,說明一切應到此為止,要為無法發聲的動物們討回公道。節目追隨著這對好拍檔調查匿名者報料、突擊檢查和營救動物,將虐待動物的主人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