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動畫
邦卡是一位過氣的卡通明星。在工作室解僱他之後,邦卡偶然得到為洛杉磯警察局工作的機會。雖然皮勒奇探長不願跟他拍檔,但邦卡成為了第一個卡通警員。他們一起面對人類和卡通壞蛋,守護荷里活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