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凶杀案
1980年,主婦Candy Montgomery生活很順利,擁有位好丈夫、兩名孩子、 一間漂亮的房子、甚至還部署作出越軌行為。她表面循規蹈矩,但極壓抑的心開始渴望自由,直到某天有人要她閉嘴,就發生各種致命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