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繼承者:淘氣世界
反派孩子的故事於全新的動畫短片《星光繼承者:淘氣世界》中延續。和小莫、伊雯、小傑、卡洛斯一起,探索他們在奧國預備學校的未來。一同來認識失落之島和奧國的新角色,看看更惡搞的星光冒險,準備以全新的方式體驗繼承者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