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如果警方當初成功偵破在麻省窩咸一宗恐怖的三重命案,是否可以阻止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記者蘇珊澤金解構這宗奪走她朋友生命的謀殺案與一宗轟動全美的爆炸案背後令人不寒而慄的關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