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奇緣
孤身一人無依無靠的高中女孩本田透與草摩一家相遇。草摩家借重小透的家事能力,讓她入住,小透也因此得知纏繞著草摩一族的十二生肖詛咒。角色們交織出溫馨卻又帶著些許悲傷的劇情,仍是許多80後心中永遠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