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
在名門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裡,身為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的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備受大家矚目。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卻因自尊心過高無法變得坦率,反而開始絞盡腦汁力求讓對方先表達愛意……從此,兩人間的一場場精彩又搞笑的戀愛頭腦戰,每日不停歇地在上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