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特工
高中生凱西庫柏作為政府最新招募的間諜執行臥底任務!在特工家庭的幫助下,她已經準備好執行任何秘密任務,或是做家庭作業。和凱西一起開啟冒險歷程,她將逐漸明白,成長在一個特工家庭意味著要分享每一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