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英雄
《城市小英雄》講述熱愛舞蹈及武術的琪琪與好友夢兒和阿積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他們是充滿南非文化氣息的奇莫札市的超級英雄,他們借助水晶力量光芒閃耀地儆惡懲奸,為社區的歡樂與和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