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相識
猩猩相識會帶領觀眾視察黑猩猩樂園的秘密生活,黑猩猩樂園是世界上最大,最獨特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這個佔地200英畝的避難所,位於路易斯安那州森林深處,是近300隻黑猩猩的家園。這個《國家地理》系列由六部分組成,為你追踪非比尋常的黑猩猩群體的點滴。
猩猩相識會帶領觀眾視察黑猩猩樂園的秘密生活,黑猩猩樂園是世界上最大,最獨特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這個佔地200英畝的避難所,位於路易斯安那州森林深處,是近300隻黑猩猩的家園。這個《國家地理》系列由六部分組成,為你追踪非比尋常的黑猩猩群體的點滴。員工的精力,愛心和無窮的奉獻精神,為牠們提供了展開新生活的機會。通過自然史同紀錄片攝製的完美融合,黑猩猩,作為特輯的心臟同靈魂,得以成為焦點。這是一部充滿情感的現實生活劇集,《猩猩相識》讓你可貼身觀察黑猩猩樂園發生的一切,包括爭奪食物,結盟,浪漫,好基友,流眼淚,小朋友扭計,調皮百厭和心碎等等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