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妙妙車隊
米奇、唐老鴨、高飛、米妮和黛絲在熱狗山上營運一間汽車修理廠,他們已經準備好開著變形車在小鎮和全世界競賽!
太棒了!精彩六人組出動了!米奇、唐老鴨、高飛、米妮和黛絲在熱狗山上營運一間汽車修理廠,他們已經準備好開著變形車在小鎮和全世界競賽!當他們不用上路的時候,黛絲和米妮經營的「快手幫手」小站,會為小鎮的人提供幫助。準備好了嗎?快跟米奇和他的朋友一起踏上全新的冒險歷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