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美國奴隸起源
《1619:美國奴隸起源》是一部六集專題片。本片通過探討奴隸制的影響和美國黑人的貢獻,重塑美國歷史。本片改編自新近出版的著作《1619:美國奴隸起源》,講述奴隸制如何影響當代美國人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