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rano︰為歌而生
《Soprano︰為歌而生》這部紀錄片講述賽德門洛巴巴(即Soprano),這位在馬賽北區長大的摩羅移民兒子如何變成法國其中一位最受歡迎的歌手。並展示出成功的要素︰他與片中另外三位「終生」朋友的友誼,分別是馬特奧、麥杰和賈瑪利。
《Soprano︰為歌而生》這部紀錄片講述賽德門洛巴巴(即Soprano),這位在馬賽北區長大的摩羅移民兒子如何變成法國其中一位個最受歡迎的歌手。並展示出成功的要素︰他與片中另外三位「終生」朋友的友誼,分別是馬特奧、麥杰和賈瑪利。這四位朋友自九十年代相識後就一直互相伴隨並建立他們的事業,經歷了喜悅、折磨、侮辱、挫折和勝利。團隊透過才華和堅毅進軍未知領域,成功擺脫以往的生活環境並建立了一個音樂王國,並帶出更深層面的故事,城市中的事、馬賽,法國的種族多元化,以至說唱音樂三十年間的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