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黑人女孩
妮拉是一名編輯助理,她厭倦了自己是公司唯一的黑人女孩。當哈澤爾被聘用時,她很興奮。但隨着哈澤爾迅速上位,妮拉的情況卻越來越糟,她發現公司裏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