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历史
这些精彩而动人的故事讲述了一群种族、语言和宗教截然不同的人,见证着历史上的决定性时刻如何深刻地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连月的种族骚乱使他们的道路产生相交和碰撞,并最终导致马来西亚的分离及新加坡的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