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的一天
快坐在前排的座位,看一场超火的中世纪激战。忠诚的、笨拙的仆人塞德里克尽一切努力帮助他高贵的主人朗斯特克爵士为与卫冕冠军坎弗伦斯爵士的马上长矛比赛做准备。但是,当朗斯特克爵士从马上严重跌落时,就要由塞德里克亲自上马,穿上盔甲,为美丽的艾斯美拉达公主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