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
真真梦想成为网红,在闺蜜的帮助下,在⽹上打造一个“富家美女”真真。一次,她遇到泰国背包游客纳,两人一见钟情的故事很快曝光,人气更上一楼。其实,纳是个富二代,但是现实中的真真只是普通家庭出身。
真真大学毕业后,因为经济情况一般,她选择和父亲吴光亮住在家里。接着她和好闺蜜折堕和舅舅金水,在网上给自己打造了一个富家美女的形象,成为了人气网红,且还拿下许多代言和收入丰厚。真真网上的人设过得是美好生活,这与她的现实生活相反。而为了能在网上赚钱,真真只好继续在网上演戏。一次,她遇到泰国背包游客纳,两人一见钟情的故事很快曝光,人气更上一楼,这样真真只得继续扮演富家女,即使父亲吴光亮很反感。在纳打算求婚时,真真依然假扮富家女。但为了女儿的幸福,吴光亮别无选择,只能假装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