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科学家在考察中被卷入了异形和铁血战士之间灾难性的战斗中——无论哪个物种获胜,人类都输了。
有史以来两个最可怕的电影系列里的标志性生物在地球上争夺霸主地位。一个埋藏在南极冰层下的古老金字塔的发现,将一队科学家和冒险家送到了这片冰封大陆。到那里之后,好奇变成了恐惧;因为两个毁灭性的外星种族正在大战,人类的命运岌岌可危。不论谁赢,我们人类都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