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 小时
欢度佳节之际,让安娜和艾莎的阿伦戴尔城堡壁炉为您营造冬日氛围吧。城堡今年换上新装,新添元素无不让人联想到安娜、艾莎、雪宝、克斯托夫和斯特最近一次的魔法森林之旅。阿伦黛尔王国祝您节日快乐!